close



  近年來,鋅合金壓鑄得到廣泛的應用,隨即也可以壓鑄機取代一些金屬合金做壓鑄件,那麼相比鋅合金壓鑄與其它金屬而言有哪些優勢呢?

 鋅合金壓鑄 壓鑄鋅合金和其他有色金屬合金相比有明顯的優勢:材料價廉、熔點低、耗能少、流動性及成型性好、填充充分,壓出來的鑄件表面光整,特別適合拋光、電鍍和噴塗,適宜制造優質壓鑄產品。隨著熱定壓鑄機性能的完善和鋅合金壓鑄件表面裝飾技術的發展,壓鑄鋅合金的使用範圍日益擴大,從一般既要求精美又要求有一定承力的搖臂、把手、支架、表盤、表殼,到有氣密性要求的摩托車汽化器、油泵殼體以及繪圖儀器,使用壓鑄鋅合金已經司空見慣。人們已經認識到,要獲得高質量電鍍和高穩定性的鋅合金壓鑄件,采用高純度的鋅是必要的,對鋅合金中的鐵、鋁、鉛等雜質要嚴格限制。 鋅合金表面處理和裝飾技術發展很快,通過電鍍可以獲得非常光亮的表面,在一些無高溫強度要求的情況下,鋅合金壓鑄件是銅合金壓鑄件的有力競爭者。鋅合金鑄件通過氧化處理,可獲得古銅色外觀,這是鋅合金藝術品鑄件的一大突破,可和銅藝術鑄件相媲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壓鑄機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