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善鋅合金壓鑄件缺陷問題之前,首先需要確認缺陷的類型鋅合金壓鑄,是結構性的,還是充型類的,不同的類型對應不同的改善方案,改善順序應先把充型類的缺陷放在首要改善位置。

  1、針對結構性氣孔,其改善思路有降低壓射速度,延後高速切換位置,使鋅合金液慢速填充,從而把氣體排擠出型腔,或者增加排氣,加強氣體排出;

  2、針對結構性縮孔,其改善思路有冷卻,改善結構,增加增壓電鍍壓力,局部擠壓等;

  3、針對充型不良引起的缺陷,其改善思路有提升速度,加大流量,加強充型,或找出充型困難區域,引澆道對其加強充型壓鑄機,亦或是優化結構,例如斜度,倒角,筋條等輔助加強充型。

  找到對應的方法才會更有效的解決問題,鋅合金壓鑄件不同類型的缺陷也會有不一樣的解決策略哦,在壓鑄的過程中需要注意細節,所以針對鋅合金壓鑄件出現的每一個問題我們都要引起重視,這樣才會生產出高質量的鋅合金壓鑄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鋅合金壓鑄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