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道生產線生產的大板法蘭管在空調,通風系廠房通風統中,管道的重要部分每年都在增加。而且管道的類型也有很多不同的管道用於不同的工作條件,下面是普通的管道及其場合。

  1、工業通風系統通風管:鋼板,鍍鋅板; (可采用塑料,玻璃鋼,復合玻璃鋼管,可分為有機,無機兩種,根據設計規格有防火要求的有機材料禁用)

  2、特殊場合使用通風管:礦井塗布風道,采礦塑料通風管道通風設備; (需要阻燃防靜電安全特性)

  3、清潔空調系統通風管:鍍鋅板,不鏽鋼; (可用於玻璃纖維增強塑料的粉塵污染,復合材料禁用)

  4、中央空調系統通風管:鍍鋅板,彩鋼保溫板; (可使用FRP,復合材料)

  5、通風管的環保控制系統:鍍鋅板,不鏽鋼; (可使用塑料,玻璃鋼,復合材料)

  自動風管生產線是風管成型機的整個過程,由機器獨立完成。大型排風扇簡單從軋制材料到管道到整個過程由機加工設備無中斷,獨立完成。 ,中間過程不需要任何人的參與和操作。管道生產線的金屬加固技術有哪些要求?

  金屬管道的加強應符合以下要求:

  1、圓管(不包括螺旋管)直徑大於或等於800mm,管長大於1250mm或總表面積大於4m2時應采取加強措施;

  2、矩形風管的長度大於630mm,絕緣管的長度大於800mm通風設備,管長大於1250mm或低壓風管大於1、2m2,高壓管為大於1、0m2。

  3、不規則橢圓管加固,應參照矩形管道的實施。檢查數量:根據加工批量檢驗5%,不小於5件。檢查方法:秤,觀察檢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廠房通風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