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型橫梁式貨架

  重型橫梁式貨架結構由橫撐、斜撐和立柱、橫梁用螺栓固定安裝而成,這樣的結構可以讓貨架結構不容易松動。橫梁更是采用的是冷軋的的合抱樑,承重能力強、造價低。在橫梁掛齒和立柱的位置配上安全銷重型架,確保了橫梁在外力的碰撞下可以穩如泰山。極大的滿足了食品倉庫的先進先出要求,只要配合常見的叉車類型就可以輕松的對貨物進行存取。

  貫通式貨架

  貫通式貨架是一種連貫式排列的貨架類型,貨架之間取消了進出通道,將倉庫面積利用的最大化。貨架之間是合並在一起的,在同樣的空間內比通常的托盤式貨架幾乎多一倍的儲存能力。但是貨物是遵循先進後出原則,免螺絲角鋼架貨物存取從貨架同一側進出,先存後取,平衡重及前移式叉車可方便地駛入貨架中間存取貨物,無需占用多條通道。是與食品倉庫的儲存要求契合度較高的一種貨架類型。

  中型擱板貨架

  中型貨架同樣是組合式的貨架類型,通常是主架和副架的形式結合來安裝擺放。層高可以以50毫米為距離根據貨物的高度來自助調節免螺絲組合架。但是承重只能在200公斤到600公斤之間,如果超出了承重范圍,層板容易產生變形,嚴重超載的可以導致貨架的倒塌。以人工作為存取貨方式的食品倉庫可以選擇此貨架類型。

  當然,一個優質的食品倉庫是根據現場的實際環境來進行設計的。以上所說的倉庫貨架類型也並不是單一使用的,在一個倉庫裏可以根據需求有效的結合在一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貨架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