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I Love You》

  歌婚禮音樂曲開篇便是深情的開場,情婚禮樂團緒飽滿迸發,可以想像當婚禮現場新人擁吻時,悠揚的音樂響起配合舞台的燈光,所有的情緒在這一刻迸發,想必現場的來賓也一定會為你們的婚禮感動的淚流滿面。

  2。《I will always love you》

  這首歌是惠特妮•休斯頓與凱文•科斯特納聯袂主演電影《保鏢》的電影主題曲,“AndI will always love U !於是我將永遠愛你!I will always love U ! 我將永遠愛你!”無限循環的副歌部分,慷慨激昂的愛情表白,情緒飽滿而濃烈。當然不得不提的還有一點,在婚禮中使用這首歌曲一定要是經過剪輯的,畢竟A段的歌詞對於追求完美的新人來說還是不太合適,不過剪輯過後的副歌還是真的非常棒的。

  3。《Perfect Moment》

  柔情舒緩的旋律,歌詞中處處洋溢的幸福感,感染力極強的曲風似乎當歌曲放出的那一刻現場便被帶動了,同時這首歌曲也是張衛健和張茜婚禮擁吻的音樂,旋律的深情而浪漫又有誰能夠不愛呢。歌詞中反復提到的“this is my moment 這是我的時刻this is my perfect moment with you 這是我與你最完美的時刻this is what god meant 這是上天的旨意”是啊,誰能不說,婚禮樂團這幸福的時刻不是上天的旨意呢!

  4。《Un Corpo E Un 'Anima》

  這是一首意大利經典老歌,中文譯作“一體一魂”,歌曲中男女主人翁深情款款的告白賦予了這首歌曲極具動人的魅力。“un corpo e un'anima你婚禮音樂我一體一魂le stesse cose che moitu這些也是你想要的東西。。。。。。”同一個靈魂,永遠在一起,對未來的期許,相信在婚禮現場新人擁吻時播放這樣的背景音樂,見證著舞台上新郎新娘的愛情,也一定會被他們的故事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