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塑膠物流箱可分為兩大類:標准式物流箱(可堆式物流箱)和斜插塑膠箱式樣物流箱(可配套內凹型外翻箱蓋,在箱體堆疊時使用)

  ⑴標准式物流箱(可堆式物流箱),此類型物流箱是最為普遍的可堆式物流周轉箱,無論塑膠籃是有配套箱蓋或沒有箱蓋都不會影響到上下兩個箱體或多個箱體的靈活堆疊。可堆式物流箱規格齊全:共有六個規格組成,尺寸配合好,可相互疊加堆放;合理結構設計,高強度承重;不變形、不開裂;箱底采用井底防滑設計,在流水線上運行平穩,增強箱體充中能力。

  ⑵斜插式樣物流箱物流箱(可配套內凹型外翻箱蓋,在箱體堆疊時使用),此類型物流箱的特點是可以在空箱時減少倉儲體積,方便PP桶物流周轉時的來回費用。注意如使用此款物流箱在上下兩個箱體或多個箱體堆疊時,必須要配套箱蓋同時使用才可實現堆疊。可插式周轉箱最大特點是在空折疊籃箱的時候可互相插入堆放,從而有效節約空間。做為物流行業專業使用的窗口,可插式周轉箱具備適合流能行業的設計特點。在商業配送領域業如便利、超市、醫藥、圖書、音像、煙草、郵政、食品、第三方物流等行業,可插式周轉箱已得到廣泛應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膠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