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吸引主要的動機是為了讓她重新被你吸引,因為四面佛她或許已經被你吸引過,但因為操作不當,吸引沒能更為長久,以至於她失去興趣,或被其它人所吸引,而如何讓她快速的被你重新吸引?

  1、 分手後的你的反應:分手後如果你的需求感表現得太高,就是最愚蠢得做法。你需要的是冷處理一段時間,不要讓對方覺得你對她有過高的需求感,甚至讓她覺得你對她沒有需求。這樣或許你已經刺激到對方了,或許她對你反需求了。

  2、 分手後你的處理方式:冷處理,在冷處理的過程中不斷提升自己的價值。冷處理不是要你完全不理對方,而是在情感上,情緒挽回感情上冷處理,這樣對方可能不會有太大壓力,更是你提升後可以聯系更方便對方做充足准備。

  3、 控制她對你的感覺:你或許奇怪,覺得她對你有感覺不是更好嗎?其實挽回愛情的方法不是,因為一方面挽回女友可以令她產生分手後的後悔的感覺,另一方面還可以讓你樹立一個分手後那種“無所謂”的感覺,讓她對你高需求。

  你還需要去改變一下,讓自己煥然一新;將自己的生活態度、社交圈、夢想快速轉變過來;馬上做一些你以前想做但沒有做的事情;每天必須過得開開心心等。

  以上手法,都是圍繞著,讓你掌握主動權,而不是讓你像個娘們挽回男友那樣去哀求去表達自己內心的脆弱!二次吸引的磁場很強大,你像南極,對方像北極,不停讓你們吸挽回婚姻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