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高低血壓患者應在安靜、溫度sony數位相機適當的環境裡休息5~10分鐘,手臂不應過分束縛,露出上臂(最好血壓計是右臂),注意肘部要放置日立家電在和心髒一樣高的位置。但在特殊情況下,可能會采取站位測量血壓,比如患者存在直立性低血壓的危險。

  2、測血壓的環境對血壓存在一定影響,應避免在膀胱充盈或吸煙、寒冷、喝咖啡及濃茶後等應激狀態下測血壓。

  3、血壓計的袖帶寬窄會影響測量結體脂計果。 血壓計的袖帶太窄,測得的血壓值偏高,袖帶太長,測得的血壓值偏低。正常袖帶寬度應能覆蓋上臂長度的 2/3,同時袖帶長度需達上臂周徑的2/3。袖帶的下緣應在距離肘窩大約2釐米處,將聽診器放在肘窩動脈搏動的地方,測量過程中,上臂必須充分暴露,如果 衣物過多,測得的血壓值會偏高。

  4、高低血壓患者在測血壓後,一定要認真做好記錄,注明日期、時間、地點、血壓值,以便為調整降壓藥物提供可靠依據。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