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式血壓計:小巧輕便,容易攜帶;隨時隨地體脂計可以測量;測手腕的動脈血壓。手腕式血壓計的方便性在於老年人的衣服不用折上去。特別是到冬天老年人穿多衣服測血壓會很不方便。所以就直接用手腕式很方便,而且攜帶也比較容易。

  臂式血壓計:能正確測量動脈血壓;須脫去上衣進行測血壓計量;但機型大且攜帶不便;能使用穩壓電源。上臂式血壓計,測量更為准確,因為手臂離我們的心髒要近,而且誤差不會太大,但手腕就比手臂要差一點。臂式血壓計攜帶不那麼方便。

  另外,腕式的電子血壓計,不適用於日立家電患 有血液循環障礙的病人。建議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壓等疾病患者和老年人選擇臂式電子血壓計。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壓等疾病會加速動脈硬化,從而引起患者末 梢循環障礙,這些患者使用腕式電子血壓計測量的話,血壓數值不是很准確。臂式血壓計測量的是肱動脈血壓,更接近的檢查結果,而腕式血壓計 sony數位相機測量的是撓動脈血壓。臂式血壓計和腕式血壓計各有各的好處,建議老年人根據自己想要去選擇合適的血壓計。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