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房的作用想必大家都是知道的,高溫烘箱用來使油漆快速干熱風循環烘箱燥的設備。是一般加工企業所必備的工業設備的一種。這次就來詳細介紹一下關於這種設備的詳細原理。

  烘房的組成

  烘房主要由燃燒機、室體、排廢氣系統、循環風機、助燃風機、四元體、氣動門等組成。 室體內部側壁有出風孔,回風口在室體上部、

  送排風系統

  烘房內部的風為循環風加熱風乾燥機熱,循環系統主要由一個負壓風機組成 ,在四元體一側有補風口,用於補充因排廢氣損失掉的氣體、當負壓風機啟動後,室體內部的風構成一個循環系統,風由送風口進入到室體、經回風口進入到四元體、再經爐膽表面加熱再次由送風口進入室體,構成循環。

  烘房的啟動順序 ① 先打開排廢氣風機乾燥機(作用:將室體廢氣及爐膽內廢氣吹走,防止燃爆。) ② 打開循環風機,將室體裡的風經回風口吸入四元體、經過爐膽再經過濾網由送風口 壓入室體。 ③ 打開燃燒機,燃燒機點燃後、將熱風送入爐膽內,經由爐膽和散熱管將熱量散發。

  天然氣供氣系統

  經天然氣主管路進入到烘房後,天然氣管路分為小火供氣和大火供氣,網帶式乾燥機大火供氣管路上有調壓閥、低壓開關、撿漏開關、高壓開關。小火供氣管路上也有調壓閥,兩路供氣管路都通到燃燒機,其中小火供氣管路負責點火,當火焰點燃後,燃燒機內的離子探針檢測到火焰,大火供氣管路開始供氣,小火陪燃15s烘箱後自動熄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風循環烘箱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