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箱,這個名詞所指的一般是工業生產所使用的干燥設備。有烘箱小型的,中型的和大型的,型號不同,所能提供的作用是不同的。下面就是關於烘箱的公共數據,干燥箱結構以及使用方法。

  由不鏽鋼板、冷鋼板、角鋼制作,表面復漆,工作室采用優質的結構鋼板制作。有外殼與和工作室,外殼與工作室之間填充硅酸鋁纖熱風循環烘箱維。形成了烤箱,加熱器根據實際情況安裝在底部、頂部或兩側。溫度控制儀表采用數顯智能表,來控制溫度!通過數顯儀表與溫感器的連接來控制溫度,采用熱風循環送風方式,熱風循環系統分為水平式和垂直式。均經精確計算,烘箱風源是由送風馬達運轉帶動風輪經由熱風乾燥機電熱器,將熱風送至風道後進入烘箱工作室,且將使用後的空氣吸入風道成為風源再度循環加熱運用,乾燥機如此可有效提高溫度均勻性。如箱門使用中被開關,可借此送風循環系統迅速恢復操作狀態溫度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烘箱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