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科技的飛速發展,對電熱鼓風干燥箱的應用越來越廣泛,也受到環境試驗設備廠商的高度重視,品牌干燥箱質量一流,性能卓越,是實驗室進熱風循環烘箱行干燥、烘培及滅菌理想的選擇之一,在選擇電熱鼓風干燥箱時, 干燥箱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電熱鼓風干燥箱分台式結構和立式結構兩種。台式結構(台式電熱鼓風干燥箱)是指箱體和副箱體(控制面版)成左右分布,風道設於後側,風在工作室內形成水平對流,烘箱工作室容積從30L到240L之間;立式結構(立式鼓風干燥箱)箱體和副箱體成上下分布,風在工作室內形成垂直對流乾燥機,立式結構工作室容積從30L到620L或更大。

  2、電熱鼓風干燥箱大小的選型:工作室大小可根據試驗物品的大小和多少來確定。干燥過程中,工作室試驗物品的數量和擺放方式影響工作室內溫度的均勻性。對溫度均勻性要求比較高時,帶式乾燥機建議減少試樣數量或選大型號的干燥箱,保證工作室內熱風對流。物品試熱風乾燥機樣離內壁或進出風口保持2~3cm或更大間隙,有利於工作室內部熱風對流。

  3、溫度範圍的選擇與使用溫度的關系:雅士林品牌電熱鼓風干燥箱溫度範圍有三種:RT 10~200℃、RT 10~250℃、RT 10~300℃。可根據烘箱物品干燥的情況選擇合適的溫度範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乾燥機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