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溶劑不能丟掉,它就是金錢,因為它可以重復回收使用!可以用溶劑回收機進行回溶劑回收機收利用,溶劑回收機可以節省大量的溶劑采購,為貴節約大量的金碳氫溶劑錢,一年省下來的溶劑費用,足可以購買2部甚到更多的溶劑回收機,一年省下來的溶劑支出,都是您賺的。

  另外,溶劑回收機還可為您節省大量的空間。

  只要用現在存放溶劑或廢溶劑的一部分地方,就足以擺放溶劑回收機,炭化水素庫存量會減少1/2以上,使用溶劑回收機以後大量地減少了溶劑的存放,再也不用儲存廢溶劑了,今天的廢溶劑,用回收機全部回收完,明天又可以馬上使用。

  溶劑回收機采用微電腦控制及多個傳感器保證安全炭化水素,自診斷功能一直監控系統功能。操作簡單容易,只要按照操作程序設定好,啟動後無需專人看管,不會增加人工費用。是溶劑使用企業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炭化水素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