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偏心半球閥利用偏心閥體,偏心球體和閥座,球閥閥杆作旋轉運動時在共同軌跡自動定心,關閉過程中越關越緊,完全達到良好的密封目的。閥門的球體和閥座完全脫離,消除了密封圈的磨損,克服了傳統球體閥座與球體密封面始終磨損的問題,非金屬彈性材料被嵌入金屬座中,閥座金屬面受到良好的保護。雙偏心半球閥適用於鋼鐵業,鋁業,纖維,微小固體顆粒,紙漿,煤灰氣動閥,石油天然氣等介質。

  雙偏心半球閥結構特點

  1、半球體

  雙偏心半球閥的半球體采用雙偏心設計,密封效果可靠,瞬間脫開,力矩小,使用電磁閥壽命長。可應用在輸送顆粒類介質的苛刻工況中。

  2、閥氣動閥

  (1)閥座采用浮動設計,降低加工難度,保證閥座中心線與半球體球面中心點重合,從而提高密封性能。

  (2)閥座與閥體間的密封采用硬密封結構,適電動閥合高溫、高壓工況。

  (3)閥座與閥體及閥座與半球體采用兩點硬密封,因此該閥可以應用在高溫、高壓工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球閥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