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木家具定制作為家具行業中的新興分柚木家具子,幾年來發展勢頭非常迅猛,如今已經是一個不爭的產業。商家們逐漸發現了高端消費人群的需求,同時也因為自我突破的需要,許多以前從事單品定制的商家紛紛轉戰實木高級定制市場,產業規模不斷擴大。

  實木家具定制相比傳統人原木家具造板家具和實木家具都具有其不可替代的優勢。首先實木家具定制表面少有拼膠縫和板條的高低不平現像,而且在長期使用過程中物理性能比較穩定;另一方面,實木家具定制木材利用率較高,符合原材料生態利用的原則。所以在使用和紋理色澤方面,實木拼板裝飾板更適合於家具的使用和裝飾功能。

  除了對材料利用率的考量,實木家具定制選用的材料本身也獨具優勢,實木家具定制采用實木拼板,雖然板材施膠量大於實木寬拼板,但因有雙覆面厚單板的保護,和四邊厚單板封邊實際上只有兩面四邊8條膠縫,所以實木拼板中膠粘劑透過膠縫揮發的化學物質遠遠低於實木寬拼板和實木集成材的揮發量,更環保、更健康。另外,由於芯板采用的是各向異性小實木家具的木材拼成,板材表面不平和翹曲程度小,上下兩面覆兩張刨切薄木厚單板,能較好地消除板面翹曲不平、開裂變形現像,且能提高板材各個戶外家具方向的物理強度。

  實木家具定制在用材方面,刨切薄木厚單板是精選大徑級的優等原木,而且按照紋理、顏色嚴格挑選,采用高精藤編家具度的設備和科學的刨切方法制造而景觀資材成。這樣的加工工藝處理,在紋理、色澤方面正體感非常好,油漆後更突出質感,生產的正套家具能營造一種和諧一致、高檔的價值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具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