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英表也可叫做“透明水晶振蕩式電子表”,由於它是利用石英舟透明水晶片的“發振現像”。當透明陶瓷水晶接遭受外部的加力電壓,便會有變型及伸縮的性質,相反,若壓縮透明水晶,就會使透明水晶兩端萌生電石英力。這種的性質在眾多結結晶體上也可見到,稱為“壓電效果”。石英表就是利用周期性連續不斷“發振”的透明水晶,為我們帶來正確的時間。

  手表石英機芯是什麼意思?石英表電池使用情況

石英表根據采用的機芯和使用情況不同,電池壽命為1-2年不等。高檔三針石英表都有電池將耗盡提示功能,秒針跳動異常,即每四秒一跳,則提醒您需及時 更換電池,若不及時更換電池,可能會造成電池漏液並損壞手表內部零件。有的顧客擁有數塊手表,平時不戴時為了省電拔出表冠使手表停走,表面看表停走了,其 實電池仍在繼續放 石英管電,如不及時更換,會造成電池的過度放電,使電池漏液,同樣會腐蝕機芯,造成的維修費用遠遠超過更換電池費用。

  手表石英機芯是什麼意思?石英表類型

  石英表可分為數字式石英電子表、指針式石英表、自動石英表和光動能手表。

  數字式石英電子手表

  石英晶體的壓電效應和兩極管式液晶顯示相結合的手表,其功能完全由電子元件完成。

  指針式石英手表

  石英表的能源來自氧化銀扣式電池,氧化銀扣式電池向集成電路提供特定電壓之後,通過其中的振蕩電路和石英諧振器使石英振子起振,形成振蕩電路源。形成交替變化的雙向脈衝信號,從而驅動步進電機作間歇性轉動!進一步帶動傳動輪系,使表針准確地顯示時間。

博主好站推薦: 專業RP 3D列印 打樣 逆向工程就找創勤有限公司 樣品 防火漆 油性膨脹型防火泥塗料 水性膨脹型防火漆一定要找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