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伸彈簧的使用壽命,除了取決於制造精度,公道拉伸彈簧的彈簧結構,良好的熱處理效果、正確地選擇彈簧機以及拉伸彈簧安裝精度之外,更要重視彈簧的准確使用、保養、維護等。針對於此,建議注意以下幾點:

  1、使用拉伸彈簧前必須嚴格檢查,確認無贓物灰塵等,仔細檢查2、定期的對衝床的轉盤和模具安裝底座進行檢查,以保證上下轉盤的同軸精度。

  2、拉伸彈簧的凸模和凹模刃口磨損時應及時停止使用拉伸彈簧,及時刃磨,否則會迅速擴大模具刃口的磨損程度,減少模具的使用壽命,降低彈簧質量。

  3、按照模具的安裝程序將凸凹模在轉盤上安裝好,保證凸凹拉伸彈簧的方向一致,尤其是具有方向要求的拉伸彈簧更要細心,以免弄錯。

  4、彈簧加工職員在安裝模具時應使用較軟的金屬制成壓縮彈簧操縱工具,防止安裝過程中敲、砸時損壞拉伸彈簧。

  5、想使拉伸彈簧的壽命長久一些,就應該定期的對模具彈簧進行更換,防止勞損影響拉伸彈簧使用壽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伸彈簧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