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科技的發展,油封的樣式越來越多,其中剖墊片分式骨架油封是應用最廣的油封,它主要應用於減速機軸承箱等不宜安裝油封的位置,相比於傳統油封,在密封效果和使用壽命上都有顯著的提升,而在安裝的時效性上更是遠遠超過其他油封,這是其他油封沒法實現的,特別是在大型設備上,其易於安裝的特點最是能吸引顧客的眼球。

  躬行科技剖分式骨架油封安裝工具需准備如下:錘子和敲擊塊。

  躬行科技剖分式骨架油封安裝步驟如下:

  1、 安裝油封之前要了解剖分式骨架油封的組成,剖分式骨架油封是由橡膠主體、骨架、內置彈簧組成,在安裝之前,檢查剖分式骨架油封的接口是否整潔、緊密,在油封唇口處塗抹適量的二硫化鉬的鋰基酯,避免啟動時軸承對唇口的干摩擦。

  2、 先將油封彈簧面朝向介質,拉開油封接口,其大小正好可以通過軸承為准,避免油油封封的開口處過於拉伸,因為有內置彈簧和骨架,它的彈性伸縮度肯定沒有純橡膠的彈性大。

  3、 套上軸承後,把油封的骨架結合完全,然後把油封開口處移動到軸承上方,把油封輕輕壓進安裝槽內。

  4、 這時候油封只有很少一部分進入凹槽內,在剖分口處用工具逆時針敲擊油封,注意敲擊力度和精度,把油封高度的二分之一裝入凹槽內。

  5、 敲入二分之一後,在按照剛才的步驟,把剩余二分之一敲入座孔,最終保證油封外面和腔體在同一平面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墊片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