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鋅合金壓鑄應用的領域非常的廣泛,並電鍍且對於鋅合金壓鑄的塗料來說應用起來也比較廣泛,我們將塗料塗抹在預熱200~300℃的鋅合金壓鑄表面上具有非常好的作用,我們把塗料塗抹在鋅合金壓鑄的表面以後隨著隨著水分的揮發,我們在鋅合金壓鑄的表面形成一層微米級薄膜,它將鋅合金壓鑄金屬液和鋅合金壓鑄隔離開,防止金屬液滲入鋅合金壓鑄表面造成粘模,同時可以防止澆注時發生衝模和夾料現像。

  使用了鋅合金壓鑄的塗料可以大幅度的減輕高溫澆注的時候對鋅合金壓鑄衝擊和對型腔表面衝刷,提高鋅合金壓鑄模具的使用壽命,由於鋅合金壓鑄表面粗糙度極大地影響著鋅合金壓鑄鑄造過程中的保溫性能,通過選用不同粒徑的原壓鑄機料砂粒配制塗料,可調節鋅合金壓鑄表面光滑程度來滿足鑄造過程中對保溫性能的要求,我們還可以根據使用不同性能塗料來調節系統熱阻,控制鋅合金壓鑄的冷卻速度,保證其組織和性能達到要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鋅合金壓鑄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