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雖然換氣扇也屬於排風扇的一種,可是並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其大型排風扇中的區別。這個時候,在選擇的時候就會有一些問題,或者說是一些疑惑吧!畢竟不知道應該選擇什麼樣的才是最合適的。

  2、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排風扇以及換氣扇的區別:首先排風扇的外觀一般都是以廠房通風材質是鐵做的為主。換氣扇的外觀和排風扇不太一樣,一般都是以材質為塑料為主。

  3、雖然材質上面分為鐵和塑料,很多人可能會覺得,那麼肯定是鐵的材質比較貴了。其實,價值的高低並不是根據材料來判定的。

  4、工業的排風扇肯定是不適合家用的,價格一般也比較高。根據功率的不同,使用程度的不同,首先排風扇的價值就是有著天然之別的。很多一些比較小型的排氣扇,是非常適合家庭用的,可以起到排出廚房污濁氣體的作用,並且價格也並不貴,也就四五十塊錢的樣子。

  5、比較大型的排風扇主要還是以牆排式為主的,直接是安裝在牆壁上的。但是家用的一般要麼是裝在窗戶上面,要麼就是以吊頂的類型裝在牆頂上面。

  6、如今的工業排風扇已經非常完美通風設備了,一些功率比較大的類型是可以選擇風葉的轉向的,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是完全起到了換氣扇的作用,根據轉向不同起到排氣吸氣的作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扇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