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溶劑回收機及廢溶劑的處置辦法有三種:

  一、直接將廢溶劑傾倒,或排到下水道。這種狀況主要是在幾年前,許多沒有環保意識。這種處置有機溶劑的方法最不可取,可能會承擔法律後果。

  二、將廢溶劑交給有資質環保處置,處理費用昂貴。溶劑回收機存在運輸風險等。

  三、運用溶劑回收機收回重復循環利用處置。溶劑回收機是運用蒸餾的原理,根據廢溶劑中各成分的沸點不一樣,從而將殘渣過濾掉,回收純潔的溶劑。該方法既經濟又環保。相信會被越多的運用,政府也應該宣揚,提倡。

  上海潔天系列風冷和水冷式防爆型溶劑回收機的產品特點

  風冷和水冷式防爆型溶劑回收機的產品特點如下:

  1、汽車制造和修理業:整車噴塗設備管路與噴槍的清洗稀料。

  2、精密儀器及五金制造業:清洗模具與加工產品的有機溶劑。

  4、運動器材制造業:制造高爾夫球頭、魚竿等溶蠟鑄件的清洗劑,噴塗和清洗球杆、魚竿等的溶劑。

  5、鞋材碳氫溶劑業:清洗噴塗設備的各種有機溶劑。

  6、塑膠制品:清洗模具與加工產品的有機溶劑。

  7、印刷業:清洗印版與機台的清洗劑。

  8、塗料制造化工業:清洗生產設備、容器與灌裝設備等的各種有機溶劑和調漆劑。

  9、FRP產品業:表面防腐與美觀塗覆生產工藝中使用過的溶劑。

  10、彩繪金飾業:表面預處理清潔與電鍍前處理所使用的溶劑。

  11、光學產品:元器件各生產工序清潔、鍍膜前處理等所使用的溶劑。

  12、家具制造業:清洗噴塗設備與調漆的有機溶劑。

  13、使用有機溶劑作清洗劑的其它行業。

  上海潔天系列防爆溶劑回收機的優點

  防爆溶劑回收機的優點如下:

  (1)獲國家電氣安全防爆中心產品安全認證:產品結構設計與產品制造經權威認證。整機和設備部件防爆安全設計,符合防爆電氣產品的國家安全標准,無憂安全使用。

  (2)機器質量好,性能炭化水素穩定:自主研制,十年多的制造經驗,全不鏽鋼材質,標准化批量生產,注重品質有保障。

  (3)機器的適用範圍廣:可回收處理各行各業的各種常用有機溶劑。

  (4)回收流程簡單,機器操作便捷:普通員工短期培訓,即可安全上崗。

  (5)超低的機器維護成本:機器性能穩定,耐用,維護簡單,耗材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溶劑回收機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