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空壓機動作

  由於空壓機的動作幅度是比較大的,因油壓壓床此在工作中頻繁的打開和停止壓力容器的話,這樣增加了閥門的磨損,另方面也使油路氣路不穩定,這就造成了機器的不穩定性,但是若是配置了儲氣罐的話,這種情況就會相對的減少。

  2、節能效應

  空壓機的頻繁啟動和停止,因此電機的電流量會消耗的非常的大,因此把在使用的是空壓機的狀態會是空載的,這種狀態若是停留的非常的長的話,會浪費很多的流量。但是若是配備了儲氣罐的空氣系統的話,這樣空壓機的穩定就會停止下來,可以保證工作非常的穩定,減少不必要的空轉能量的浪費。

  3、提供穩定的氣源

  空壓機為什麼要綁定儲氣罐?空壓機系統中若是有了儲氣罐,空壓機輸出空氣有個緩衝地方,氣源就能較好保持在一個設定值,用氣系統能得到恆定的壓力,這對於氣壓壓床現代化工廠的使用非常必要。

  4、空氣質量好

  空壓機出來的壓縮空氣,首先送到儲氣罐,這裡面的空氣會停留一定時間,能沉澱空氣中儲氣桶的雜質水份等異物,壓縮空氣的溫度也得到降低,就是沒有冷凍干燥機,也能送出比較優質的空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儲氣筒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