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壓壓床機器能關現衝壓行業一直在追求的軟到位衝壓氣壓缸加工,加工可實現無衝擊振動,無噪聲,進步了衝壓加工質量,並可有效的保護衝壓模具與制造難度,大大延長了模具的使用壽命。這是氣液增壓缸在衝壓機上的應用特點過程。

  定期調整制砂機傳送帶的松緊水平保證傳送帶受力均勻,傳送帶是制砂生產線中不可缺少的機器的帶動都是傳送帶的功勞。雙電機驅動時,兩側三角膠帶應進行分組選配,便其每組長度盡可能一致。如發現傳動帶磨損程度太厲害,請即時更換。

  液壓油流經油壓壓床各類液壓閥時不可避免的存在著壓力損失和流量損失,這一部分的能量損失在全部能量損失中占有較大儲氣桶的比重。因此,合理選擇液壓器,調整壓力閥的壓力也是降低功率損失的一個重要方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壓缸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