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首先我們采用垂直的拉片設計包裝公司,拉片是非常快速均勻、穩定、進而也就縮短了拉片占用時間,對於環保材料來說更有適應性同時還能夠降低電能的消耗,保證產品成型質量。

  2、吸塑機內置設二次真空,從而讓高難度的產品更加容易成型,也就能夠提高產品的質量,然後減少廢品率。

  3、吸塑機真空成型的電熱爐是采用的封閉式的加熱,這樣就能夠讓加熱更加的均勻和減少熱能損失。

  4、吸塑機還配有震動脫膜的裝置,對於一些高難度的產品Tray盤來說不易變形,脫模也比較容易。泡殼

  5、雙排尖針鏈條傳動,高速運轉也就能夠保證准確和穩定,同時還配有寬度可調整的裝置,進而讓本機械能最大的利用膠片、減少廢料。

  6、吸塑機還配有運水冷卻裝置和高速的冷水噴霧,折盒能夠加快成型速度以及保證成型的質量,讓它的生產速度要比傳統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裝公司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