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目前的市場需求和使用情況不難得出一個氣動閥結論,那麼就是電磁閥的後續技術發展方向肯定是往精簡化發展的。而電磁閥的精簡化主要是圍繞著其控制器、管道系統、工藝這三個方面來進行的。

  電磁閥規格型號選擇原則

  目前市場上所用的電磁閥控制器多以氣動和電動為主,這種控制方法導致了控制回路極多,電動閥整個控制系統極為復雜,給後續的加裝和維護帶來了極大的不便。

  其次是電磁閥的管路系統現在逐漸向著自動化和智能化發展,但隨之電磁閥而來的是各種組件加裝。這導致了整個管路系統極為臃腫,在使用的時候非常不便,甚至可以說是沒有相關經驗的操作人員根本無法操作。

  然後是電磁閥的工藝。雖然說電磁閥球閥在結構和原理上都是屬於比較簡單的閥門,但還是有進一步簡化的空間的。其主要體現在零部件的精簡化和線路的規範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動閥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