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磁閥的響應速度是決定電磁閥性能的電磁閥一個重要指標,在一些對於時間和頻率有著一定要求的場合,對電磁閥的響應速度甚至有需要控制到五微秒以下。今天我們就來總結一下影響電磁閥開光速度的因素都有哪些。

  1、閥芯

  電磁閥內部的閥芯一般是由不鏽鋼材料制造,而不鏽鋼的質量導致了閥芯在運動的過程中存在了一定的慣性。正常使用下這點慣性力並不會對電磁閥造成很大的影響,氣動閥但是如果需要快速啟閉,這點慣性力就會造成一定的延時,導致啟閉變慢球閥。一般的解決辦法建議是將閥芯的重量減小或者將驅動力加大。

  2、電路

  電磁閥是以電磁感應的原理來進行驅動的,而電磁線圈在通電之後是沒有辦法將電電動閥流直接上升到極限的,而此時摩擦力也在起著作用,導致電磁閥整體啟閉不快。而一般這種原因,廠家的解決辦法都是在積極開發或者尋找新型線圈材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磁閥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