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子性功能障礙在臨床上較為常見,性功能大多數男性患上性功能障礙的原因並非器質性病變,主要是中樞神經引起的,所以在治療時期的心理治療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有的男性非常害怕別人知道自己患上性功能障礙等疾病,所以家屬應該保密進行治療。

  男子性功能障礙的治療方法如下:

  1、行為治療

  在開始階段是緩解焦慮,然後就重建行為模式。性福門診經典的衝擊療法、系統脫敏等均可應用。評估病人在各個等級的情境中,產生焦慮的程度、合並使用藥物、催眠或肌肉松弛技術等對抗焦慮。此外,自我表露訓練等方法有助於病人更坦率地表達自己的性要求。

  2、認知行為治療

  包括正確的信息傳播、閱讀療法、媒介物展示,拒絕不合理信念等。

  3、集體治療

  主要用於考察病人內心性功能障礙和人際關系的問題。積極向他講解關於性的相關知識,以便消除其對性的神秘感,糾正其對性的一般錯誤理解。

  4、心理分析引導的性治療

  以精神分析結合行為治療、藥物治療、集體治療等方法,消除對懲罰的恐懼、對伴侶的不信任、害怕生殖器殘缺不全等觀念。

  5、催眠療法

  使病人能控制足以導致自信心下降、破壞心理平衡的焦慮情緒。應與病人建立良好的醫患關系,給予適當的身體和心理上的安慰,使其建立對治療目標的殷切期望。同時要進行精神狀況和能台中性福門診否接受催眠的評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功能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