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婦經過了長達10個月的營養分享以及數台北月子中心小時的“流血生產”後,產婦的體質和抵抗力都會有所降低,總體表現比較虛弱。因此需要長時間的好好休養、調理,也就是坐月子。不少人都知道坐月子要注意飲食調理,但是卻忽視了環境的支撐作用。適合坐月子的房間能夠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促進產婦身體恢復的作用。那麼下面我們一起看看適合坐月子的房間是怎樣的。

  1、適合坐月子的房間應該是保溫的舒適的房間,不月子中心推薦能太寬敞、潮濕。這是因為媽媽的體質和抵抗力在產後都會有一定程度的較低,過於寬敞和潮濕的房間,不利於產婦日常起居活動。過於潮濕的房間還容易導致產婦曬焦。所以適合坐月子的房間需要保溫、舒適。

  2、適合坐月子的房間要選擇陽光和坐向好的房間。陽光和坐向好的房間一般是冬暖夏涼的,這樣,在炎炎夏日可以避免過熱,在寒冬腊月又能得到最大產後護理之家限度的陽光照射,使居室溫月子中心暖。這樣,夏天不要太熱,冬天避免太冷,居室要保持恆溫,有利於產婦康復。

  3、適合坐月子的房間是采光明暗適中的房間月子中心推薦。適合坐月子的房間講究采光度,明暗適中,最好有多重窗簾等遮擋物,可以隨時按照產婦的需要調節采光。

  4、居室要通風效果好,不要接近廚房等多油煙的房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