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合婚禮的背景音樂推薦

  1、Sw婚禮音樂eetDream

  SweetDream是由韓國張娜拉所唱的,非常適合婚禮所用,有幾對明星結婚都是用這首歌。

  2、ISWEAR

  這首歌是講男孩向女孩發誓,會一生一世相守,就像天上的星星和月亮每夜都會一同掛在天空。

  3、IKnowILovedYou

  深情的歌詞搭配上優美的旋律,再加上Darren溫柔的歌聲,百裡挑一的組合!完美的音樂!不聽就是終身遺憾呀!

  4、花月佳期

  曾經在紅磡體育館,舞台皇者梅艷芳在萬千歌迷見證下,身穿嫁衣,深情唱出《花月佳期》。

  5婚禮樂團、IDO(CHERISHYOU)

  覺得WEDDING用這首歌正好,歌詞好貼切,而且好聽﹗重點推薦﹗98degree不光歌唱得好,而且是一群肌肉男~~~~

  6、forthefirsttime

  一切都從開始起被娓娓道來。回憶我們第一次墜入情網,那些美麗和慌張是否還在血液裡流淌。當繁花開遍以後,我們站在原地,看天邊雲朵的聚婚禮樂團散,看微風掠過湖面的波紋,往事如晨霧般在心中彌漫。倚靠或沒有倚靠在身邊的情人哪,這一刻我多麼希望能讀懂你越過歲月的眼神,那裡面蘊藏著的所有疲憊和夢想。我們相執的雙手,是否還將浸潤風雨的洇痕,我們相對的凝視,是否還將如從前一般漫長。過去和將來的日子裡或許我願意對你講述我一切的歡喜憂傷,而在屬於你我的今天我只想,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7、月亮代表我的心

  這是一首很經典的老歌了,雖然一共有23個翻唱版本,但大家表達的意思都是一樣的:我的情如一,我的愛不變………婚禮音樂

  8、LoveWillKeepUsAlive

  TheEagles的一首老歌了,出自那張聞名的《HellFreezesOver》可惜的是買這張專集的人90%以上都是為了聽那首發燒級的“HotelCalifornia”反而忽略了這張專集裡面的其它幾首好歌,尤其是這首“LoveWillKeepUsAlive”。個人認為它絕對是一首難得的詮釋愛的真諦的好歌。不僅旋律動聽,而且歌詞優美樸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