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婚姻偏離正常的軌道,你是否忐忑不安?當你挽回男友心愛的他(或她)移情別戀,你又情何以堪?當你總是糾結於這樣的婚姻,你還有什麼快樂可言?但是,如果你明白得到有時候就是一種失去,是否就可以揚起自信快樂的笑臉?

  這個世界上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有它的土壤。當婚姻偏離了你的理想,你是否想過你自己沒有用心地經營過?王子和公主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這樣的情景只是童話故事裡。如果你20多歲倒無可厚非,如果到了30歲的時候你還不成熟,那麼真得抓緊補補功課。婚姻絕非像你想的那麼簡單。因為婚姻中夾雜著太多的因素。除了金錢、角色改變、價值觀和四面佛人生觀,還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如果雙方不能實現同步成長,或者不能協調一致,就會發生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最終摧毀你的,也許是你的固執,你的執著,你的保守。所以,要開始對自己的婚姻有危機意識,這是一種風險管理能力。

  年輕的時候總是覺得婚姻仿佛可有可無。那是因為自己還沒有遇到實質性的問題。當遇到出軌的婚姻,你才發現原來那些證書,那些合同,那些約定,都抵不上人的改變。所以,你要開始懂得去用心經營。挽回感情去妥善地安排你的家庭財產,讓對方知道出軌給你的婚姻造成的傷害,讓對方意識挽回愛情的方法到出軌對家庭所造成的傷害,讓對方明白婚姻一旦經歷裂變,即使傷口愈合,雙方也會心有失望。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能夠和對方好好地坐下來談一談。兩個人之間把話題說開了,也許比保留著效果要好很多挽回女友。越是不說越是傷人,尤其是親人之間。兩人之間若有了間隙,就容易滋生出很多問挽回婚姻題。所以這個時候要學會站起來擔當一些事。這樣才有能力化解當前的困境。

  

  當婚姻遭遇出軌,不要覺得無奈無出路。其實人生既然有問題就一定會有解決問題的辦法。與其抱怨,不如改變。改變你認為的不可能,改變你不喜歡的事,改變你處理問題的辦法,改變你自己的行為習慣。那麼一切問題就會隨之解決。大膽一些,真誠一些,那麼你的人生一定會多一些自我突破。讓對方看到你的改變,讓對方增加一些對你的欣賞,讓對方明白你在努力地維持著婚姻。即使將來兩個人真的分道揚鑣,那麼也一定要讓對方後悔,而不是自己。因為自己努力過!

  要建立危機意識,樹立應對危機的決心,同時要把抱怨改成改變。不斷地刷新從前的自我,學會生活,學會理解婚姻,慢慢地,你的人生就會呈現你想要的色彩!經營好婚姻就如同經營好自己,當你把自己經營好了,那麼婚姻也會跟著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