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為什麼要用浪漫挽回

  那挽回女友種重在一起靠感覺的女友,其實就是非常重視戀愛的氛圍。如果沒有這樣的氛圍,她不會覺得是在談戀愛。她可以為了約會從早上六點起床,精心打扮到九點,你想想看,如果你不花點心思,怎麼能打動這麼認真的女孩子呢?這種找對像靠感覺的女孩子往往對物質生活要求比較高,生活喜歡過出精致和品位。即使吃一頓早餐,她們也不願意匆匆了事。即使喝一杯咖啡,她們也要選選四面佛店面。她們充滿著小資情調,如果沒有玫瑰和巧克力,如果沒有鮮花和掌聲,如果沒有車來車去,對她們來說:那不叫愛情,而叫敷挽回感情衍!

  二、在一起的感覺是什麼

  兩個人在一起有感覺,就是能夠心。對方做的正是自己希望的,自己希望的對方做的很好。而且自己非常的欣賞對方,也會因為這樣的光環效應覺得對方什麼都好。即使對方有缺點也會認為是對方魅力的一種表現。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講的就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遠遠超越了對方的相貌,身材。除了情感之外,這要求男方的情商非常高,無論說話還是辦事情,總是讓人感覺到可靠而又富有安全感。而這種感覺一旦給女孩子形成了初步印像後,就會對你形成一種好的感覺,並不斷放大。

  三、關鍵是如何用浪漫挽回

  其實浪漫本身是一種美好的對生活挽回愛情的方法的品位,但如果是通過華麗的裝飾來制造浪漫的話,往往給人的感覺是不靠譜。最浪漫的事情往往是最自然的。比如說:你可以在聖誕節來臨前夕送給女孩子好大的一顆聖誕樹,讓她提前感受到你對她的祝福。你可以在跟她一起旅游的地方挽回男友找一個建築物或者標志做一個約定。你可以在周末出其不意地安排一次她盼望已久的旅游,你還可以在出差的時候給她精心准備她想到想不到的禮物。或者你可以每個月送她一些容易養活的盆栽。通過你的精挽回婚姻心,讓她懂得你是一個有情調的人。一旦她感覺到你無處不在,那麼這就達到了她所要的“有感覺”!

  要想用浪漫挽回那重在一起靠感覺的女友,首先就是要讓自己是一個懂得浪漫,懂得什麼是在一起有感覺的人。只有你懂得了才知道什麼叫浪漫,以及如何制造浪漫。只要用心去想,那麼浪漫就會出其不意,關鍵是你有一顆真誠、無畏、真愛著她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