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調空氣過濾器顧名思義就是過濾空氣的機器。一般被應用在對無塵室設備空氣質量較高的地方,例如:潔淨車間,潔淨實驗室啊等等。高效空氣過濾器時時刻刻都在運行,運行時間長了就會出現一些小故障,只要懂得一些簡單的排除故障的小方法,出現這些小故障不用請維修人員來維修,可以省去很多麻煩。

排除方法之一:觀察排除法

通常情況下空調空氣過濾器如果化學濾網是由於長時間使用燒壞的,那麼在肉眼就可以看出來,燒壞的電子元件它的顏色會改變,電子元件燒壞也會散發出一些刺激性氣味。

排除方法之二:敲擊手壓空調規劃設計

空調空氣過濾器使用時間長了,就會失靈的情況。這種情況主要就是因為時間久了,內部零件的焊點脫落接觸不良造成的。對於那些經常出現故障的部位,可以用敲擊法來輕輕敲打測試,如果敲打後機器出現問題就說明有問題。手壓法就是用手把那些連接部件的位置用手壓一下,不織布濾網讓它連接更緊密一些,然後看是否解決了問題。

排除方法之三:局部升溫法

在夏季氣袋型濾網溫本身就高,機器長時間的運行溫度升高,雙重高溫就會除臭抗菌濾網造成機器,故障,但是把機器關閉一段時間,機器溫度下降了,機器又可以運轉了。這種故障引發的原因是機器裡面的某些元件在不能在高溫下運行。檢測這種故障就是對那些元件進行局部升溫,觀察哪一個元件升溫後機器會發生故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