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調過濾網清洗步驟之一:拆卸過濾網

把空調的空調規劃設計電源要先切斷化學濾網,打開空調面板,如果是櫃式機就會帶有進風柵固定螺絲先卸掉螺絲後,打開進風柵,取出過濾網。在拆卸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不能碰到空調內部的機組部分,防止刮傷。

空調過濾網清洗步驟之二:清潔過濾網

拆下空氣濾塵網後,輕輕拍彈或使用電動吸塵器除塵。如果濾塵網積塵過多,可用水漂洗或軟刷蘸中性洗滌劑清洗,但清洗時水溫不得超過50℃以上,不能用洗衣粉、洗潔精、汽油、香蕉水等,以免濾塵網變形。 此外,不要用海綿清潔,否則會損壞濾塵無塵室設備網表面。

不織布濾網調過濾網清洗步驟之三:晾干過濾網

用清水衝洗干淨後,用軟布擦干或放陰涼處吹干,千萬不要在陽光下暴曬或在火爐等明火處烘干,以免濾塵網變形。

空調過濾網清洗步驟之四:清潔面板

清潔面板時,用軟布蘸上溫水或中性清潔劑輕輕擦拭,然後用干的軟布擦干。

消費者將清洗後的過濾網安裝好,一定要進行一定的檢查。把空調的電源插上之後,用遙控器把其設置為制冷模式,溫度為最低袋型濾網,在這樣的條件下開機運行,最好是中午或者是下午;用遙控器在不同的風速不同的檔位上運行,觀察內機有無噪音,運行30分鐘用戶要觀察室內機的出風情況,是否有冷風感,室外機水管是否有冷凝水流出,流水是否暢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