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查看孩子的命理:首先推算清楚八字孩子的命理是否有缺陷,也就是其五行有沒有缺失這樣的情況,如果有缺失的情況,我們要根據TA所需要的元素進行補全,簡單來說就是在名字上面加上所缺原素,如:魯迅先生在《閏土》一文中寫道:“閏土、五行缺土、取名閏土”。如果五行土中沒有適合數理的字,也可以依照五行‘火生土’的原理,選擇含有“火”的字來給還在命名。

  2、數理的使用:用字需要主要數理的使用,如果不知道什麼是數理,給女孩子取名更需要主要這一點,要避開‘孤寡’之數,如:21、23、26、28、29、33、39等,也要避開大凶之數八字免費,如:4、9、10、14、19、20、2姓名學2、28、34、44等等。有些偏旁的筆畫數比較特殊,所以一定要按照《康熙字典》筆畫數為准。

  3、主要用字:五行八字固然重要,但是名字本身的含義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們取名的時候,多查閱相關的資料,給男孩子取名要姓名學免費很剛強、粗獷,給免費姓名學女孩取名就要柔和、陰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