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岩盤浴汗蒸房和汗蒸房房介紹

  1。汗蒸房在通電養生會館加盟後,產生一種具有不同波長的能源,並由人體縱深器官選擇性吸收!從而促進人體死亡細胞病變二聚體等的解體,增強人體的自身調節機制及免疫能力!同時達到排毒養顏的功效。

  2。岩盤浴汗蒸房是從中國古老但已失傳的砭石療法中衍生出來、後盛行於日本的一種既古老又新潮的疾病治療和健康養生的方式。入浴者需要在室溫38度以上,岩盤浴加盟岩床表面溫度42度,濕度60%的條件下,將身體橫臥在溫熱的天然礦石石板上,在從石板中放射出來的強遠紅外線和豐富的負氧離子的作用下,排出大量的體汗,促使身體從內部進行新陳代謝。岩盤浴可以使身體的負擔減輕,具有非常明顯的排毒、美容美膚和瘦身減肥的效果。岩床的主體材料是含有26種以上對人岩盤浴推薦體有益的天然礦石板,經過人工作用,使其具有對人體更大的能量釋放。岩盤浴汗蒸房大功效來源於遠紅外線和負氧離子的作用岩盤浴,這一點是桑拿、溫泉、瑜伽等健身方式無法媲美的。

  二。汗蒸房和岩盤浴房的區別

  1。岩盤浴一般都會有供客戶躺在上面的岩盤浴專用床位,汗蒸房一般則沒有,體驗者是坐在上面。

  2。簡單的來說岩盤浴房就是在汗蒸房的基礎上加了很多汗蒸房所沒有的功能性材料。

  3。施工方面,岩盤浴房在設計和建設中非常有講究,房體裡面的負離子,美容加盟遠紅外,功能性粉等都是按照房體面積來准確計算的。岩盤浴汗蒸房和汗蒸房的區別

  4。建造成本方面,岩盤浴房相對於普通型汗蒸房來說,在造價上要偏高一些。

  5。在建房石材方面,岩盤浴汗蒸房大多使用的材料均為天然石料,比如麥飯石,神黑石,玉石等;而汗蒸房則不全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養生會館加盟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