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相比鐳射等等的機器除毛,蜜蠟除毛更熱蠟除毛加經濟實惠。Bikini waxing做一次大概35刀左右,Brazilian waxing做一次大概45-65刀不等。相比鐳射什麼的便宜很多。看每個人的毛發生長速度,大概每3-5周做一次,大部分人之後毛發生長速度會變慢,毛發也更細軟。我的個人經驗來看,鐳射的那種很痛!

  毛發生長周期圖,waxing後新長出來的毛發是細的,如果是刮過的私密處除毛毛,毛發的橫截面是粗的,並且會刺刺的。waxing後,新的黑色素蛋白質等等需要在毛發根部聚集好之後再長出新的毛發,這樣減緩了毛發的生長速度。

  2、相比用刮刀剃毛,蜜蠟除毛不會有刺刺癢癢的不舒服過程,或者毛發變得更硬更黑的過程。因為剃毛是從皮膚表面把毛發切斷,會產出“發茬”(比基尼除毛類似胡茬/胡渣),這樣的毛發看起來更粗更黑,而且特別刺痛!巴西除毛蜜蠟除毛是從根部拔起,之後生長的毛發不會有發茬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蠟除毛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