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織帶是以各種紗線為原料制成狹幅狀織帶或管狀織帶,織帶紡織品高速織帶種繁多。 30年代,織帶都是手工作坊生產,原料為棉線、麻線。識別證帶新中國成立後,織帶用的原料逐漸發展到PP織帶錦綸、維綸、滌綸、丙綸、氨綸、粘膠等,形成機織、編結、針織三大類工藝技術,織帶結構有平紋、特多龍織帶斜紋、緞紋、提花、雙層、多層、管狀和聯合組織。

  織帶廣泛用於服飾、商標、鞋材、箱包、工業、農業、軍需、交通運輸等各產業部門,用途:輔助美觀作用或功能性作用,並常用於箱包、服裝、鞋帽等,作為輔料部件存在於中。仔細觀察,一般箱包的承受力量用的帶子即為織帶,書包帶等;褲子上常用的彈性帶也為織帶尼龍織帶。用於包邊,內包邊,手提袋,腰帶,背帶,安全帶,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速織帶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