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力特是鎢鋼擠壓絲攻專業代理,供應絲錐產品,提供絲錐絲攻各種規格型號樣本。

  賽力特鎢鋼擠壓絲攻代理產品分類:

  鎢鋼擠壓絲攻:螺旋絲攻靠擠壓孔壁時金屬的塑性變形形成螺紋,主要用於加工鋁合金、銅等塑性材料,也可加工低碳鋼和不鏽鋼。擠壓絲錐強度高,特別適於加工直徑在6毫米以下的小規格螺孔。

  螺旋絲攻:容屑槽為螺旋形,適用於盲孔攻絲。在加工盲孔右旋螺紋時,絲錐要制出右螺旋容屑槽,使切屑向前排出,不刮傷螺紋。

  直槽絲攻:通用性最強,通孔或不通孔、螺旋絲攻有色金屬或黑色金屬均可加工,價格也最便宜。但是針對性也較差,什么都可做,什么都不是做得最好。

  管牙絲攻:管用絲攻分為兩種,一種是對塑膠管,鋁管等硬度很低的材料進行加工的低硬度管用絲攻NACHI鑽頭,還有一類是對於不鏽鋼管這一類的散熱器管道進行攻牙的高硬度管用絲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螺旋絲攻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