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鏽鋼鏈條在我們的生活工作中隨處可見,我們采用不鏽鋼作為鏈輪的原料,主要是看重它不容易生鏽的特點。但是不鏽鋼鏈輪不容易生鏽不代表它不會變髒,其實它和其他暴露在大氣中的材料一樣也會變髒,時間久了鏈條的性能也是會受到影響的。由此不鏽鋼鏈輪 的保養與維護和它的使用壽命和價值創造是密切相關的。所以在不鏽鋼鏈輪的日常使用中我們得注意保養和維護。那么今天就介紹一下不鏽鋼鏈條的維護吧。

  1、鏈條的松緊度要事宜,不要過緊或過松,這樣會損壞鏈條。

  2、不離子對不鏽鋼鏈輪的危害極大。在鈍化進程中應嚴格操控鈍化液中氯離子含量鏈條,所用鈍化用化學材料對氯離子都有定量需求。

  2、不鏽鋼鏈條應保持清潔避免陽光照射和雨淋浸濕,防止與酸堿性有機溶劑等物質接觸。

  3、不鏽鋼鏈條 的鈍化膜使用中應活期洗濯,撤消無害物質長久私附在表面上,鍊條確保鈍化制品不沾附氯離子,防止後患。

  4、鏈條磨損嚴重時應該要更換新鏈條等零件,以保證良好的效果。

  5、鏈條在工作中應及時要加潤滑油,以使鏈條工作時更加順暢、快捷,減少磨損狀。

  6、不鏽鋼洗刷的間隔時間也是關鍵,為了保證其使用效果,不影響整個工作進程鍊條,還是要定期對不鏽鋼鏈條進行檢查和清洗保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鏈條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