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鉛封有著多種多樣的款型,而每種款型又是由各種不同安全封條的材料所構成的,而這其中塑料封條 這一大分類最為特殊。塑料有著良好的可塑性能夠用於模具注塑批量生產,而且材料成本遠比鋼絲、鋁合金要便宜的多保全封條,所以選用塑料來做鉛封是較為明確的選擇。

  當然選用塑料來充當材料不僅僅是看中它能夠批量注塑生產與成本便宜,更重要的是它的重量輕與拆解方便的優勢。塑料封條看似外觀大同小異的表面,內部構造卻另有一番玄機,它既可分為兩類, 一體式塑料封條與焊接型塑料封條。它們的區別在於一次性注塑成型與注塑焊接成型。在一次性注塑成型的封條頭部有著注塑成型時的塑料倒扣,這也是唯一用來卡扣住封條的地方,相對的注塑焊接成型的塑料封條與之不同點在於封條頭部內安裝的是不鏽鋼片倒扣,當封條保安封條穿過後想要再拉出則會被不鏽鋼片倒扣拽住,硬拉就會拉斷封條。

  兩種外觀材質看似相同的塑料封條由於內部構造的不同造就了不貨櫃封條一樣的抗拉狀況,相對的多一防偽標籤道程序往往會更加安全,選擇塑料封條應根據實際使用情況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全封條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