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壓清洗機傳動平穩可靠、效率高管束、運行穩定、磨損小、結構緊湊。HX-3050系列高壓泵內置細齒齒輪減速機構,泵效率高、運行穩定、磨損小、結構緊湊。高壓清洗機超大曲軸箱體設計油量多,油溫低,可輸送溫度高達90℃ 的清水、乳液以及性質類似於清水的液體。配置調壓閥(調節工作壓力0-zui大值)、安全閥和溢流閥(超壓起調泄流確保使用安全)。單泵自重420KG。

  高壓清洗機的日常保養與維護主要是以下幾點:

  A、請使用清潔的自來水直接從水龍頭連至機器供水,嚴格禁止水中含沙及其它雜質; B、使用前將水管及設備內部防鏽及雜質衝洗干淨; C、燃料請使用----10#或更高品質之柴油,油箱內必須始終保持有油,嚴禁有水分及雜質; D、執行開關程序,關時先關閉熱水,持續衝洗直至設備完全冷卻後再關閉冷水; E、禁止將高壓清洗機放置於溫度低於0攝氏度的環境中,以防止剩余水結冰; F、設備電源為380V,50HZ,黃/綠線要求接地; G、水泵潤滑:水泵中潤滑油量不得少於油窗中心紅點票的油液面、 H、水泵*次工作50小時後須換油,以後第工作1000小時換一次油、

  I、柴油濾清器須及時調換或清洗、 J、清潔油箱:旋下機底排油螺帽,排淨剩余柴油,再用干淨的柴油衝洗一下油箱,然後旋緊排油螺帽、 K、由於高壓清洗機在高壓環境下工作,噴嘴磨損在所難免高壓清洗機,因此也須及時更換、適當調低壓力可延長噴嘴及高壓水管使用壽命、 L、經常衝洗進水管中沉積下來的水垢、 高壓洗車機故障排除: 1、水槍不噴水、壓力不足及水槍發抖 原因及對策:供水不足、入水口濾網堵塞、槍嘴阻塞、水中含沙導致調壓閥磨損嚴重、長時間不用導致加熱盤管形成水垢堵塞、進水濾網破損,雜質進入阻塞單向閥、泵體凍裂而漏水;陶瓷質柱塞凍裂;清潔劑箱無水並開啟開關;泵體密封件破損;旁路閥阻塞,使自動停止加熱系統功能失效,燒壞加熱盤管、

  2、加熱系統不點火或工作不良 原因及對策:檢查油箱油位;檢查柴油濾清器是否堵塞高壓幫浦;檢查柴油泵與電機之間撓性連接是否斷裂;檢查柴油泵是否損壞;檢查電磁閥是否打開;檢查調溫開關是否損壞;檢查噴油嘴是否堵塞;檢查高壓線包是否損壞;檢查火花塞間隙是否太大導致火花太弱;燃料品質不合格導致燃燒沉澱物堵塞空氣循環;檢查高壓清洗機壓力開關是否損壞;檢查進風量是否匹配;檢查加熱盤管是否損壞;檢查溫度檢測器是否損壞;槍頭磨損嚴重導致出水壓力低、

  3、選擇一套適合您的制冷劑回收回注設備 A、了解您適用的制冷劑類型 B、高壓清洗機可靠的產品質量和完善的售後服務非常重要 C、明確回收加注設備的分類及應用範圍 D、選購中還應注意的一些問題: (1)壓縮機、真空泵等是否為進口產品、這些部件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設備的質量、 (2)如果高壓清洗機自帶稱量你系統,要確認稱量系統是否能夠完成正確的停機(如制冷劑儲液罐壓力過高)、開機你(如自動加注操作)功能管夾、這決定了一台設備的自動化程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管束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