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縮小包圍圈。

  忙碌是這個時代的一大特征,因為忙碌,所以人們談戀愛也要考慮成本和產出,否則從精力到財力都會招架不住。如果等婚友社待愛情,愛情也許會像“戈多”一樣永遠等不來;如果主動出擊,則可能賠了夫人又折兵。相親科技心醫師情,讓我們把精力和財力鎖定在特定目標之上。即使我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但至少我們知道自己絕對不想要的是什麼。

  (2)簡化戀愛程序。

  現代人對於愛情和婚姻的信仰由於外界不斷的撞擊,已經有些岌岌可危了。所以現代人不大敢全心全意地投入到一場戀愛中去,更懶得嘗試戀愛所需的各項麻煩程序。於是,相親成了“愛情懶漢”的依賴品——不需要動太多腦筋去考慮第一次約會該怎麼啟齒,也不需要花太多心思去安排會面的時間科技心醫師情、地點,甚至在不滿意的時候也不需要自己親口表白什麼,而且還會有人立刻把“替補隊員”換上場來。

  (3)古老游戲裡的人間真情。

  選擇相親的人,並不全都是特別“現實”的人。事實上科技心醫師情,很多人正是因為渴望認真負責地戀愛、結婚,才跑到“愛情市場”裡來。在他們的內心中,往往比不主張相親的人更看重婚姻和感情,獲得之後也會更懂得珍惜。如果一定要說他們的選擇有什麼遺憾的話,其實不是缺少浪漫,而是缺少更為篤定的信心——信自己、信對方、信愛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技心醫師情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