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房屋室內裝修設計特點

  給房間做裝修的新竹系統家具時候,房屋室內裝修設計要求需要考慮多種因素,比如房間的構型、面積、業主的要求等等,比如在給客廳做裝修的時候,要注意合理利用空間,客廳是人流量比較大的地方,要注意設計好裝修風格,無論是簡約型的設計還是奢華型的設計,要符合業主的心態,這樣才會給人一種很舒適的感覺。房屋室內裝修設計圖是重要的,需要在施工前設計好。

  二、房屋室內裝修設計要求

  另外在給臥室做設計的時候,也要弄清楚房屋室內裝修設計規格,為了能夠更好地對空間做設計,要注意到房間的面積大小,當然在成本預算上也要合理安排,否則不僅會浪費金錢,也會影響到裝修效果。根據裝修流程來說,房屋室內裝修設計圖是需要第一步考慮的問題,所以在做設計圖的時候,業主與設計人員一新竹室內設計定要互相。

  三、房屋裝修設計注意事項

  1、泥工:步驟不能錯,因為泥工活錯了改起來超級麻煩,應該先把該砸的牆砸了,該砌的牆砌好,該包的管子包好。一定要當時清光牆面。第二步是地面找平,因為水泥干透需要時間。地面找平時水泥不要太厚,地下有些該剃掉的地方剃掉再打。貼瓷磚一定要吊著線貼,橫平豎直,陽角一定要碰角才好看。衛生間要注意傾斜度,如果要封陽台,陽台外面的台子要貼瓷磚,向外傾斜,這樣下雨的時候是往外流的。

  2、水電:比如裝修前沒有出圖紙,所以後露台上的一個插座就忘記裝了。還有床頭燈的開關被床頭擋住了。所以在裝竹北室內設計修前要預計一下你要買什麼樣的家具,預算一下尺寸。電視等的插座、視頻線好在客廳兩面牆上都預裝,以防買了沙發等家具後發現本來的地方放著不好看,要換方向。廚房的插座寧多無少,總有你考慮不到的需要。

  3、漆工:刮瓷粉要用水刮,膠都有毒,用水刮環保。

  4、木工:竹北系統家具板子要自己買,別包給裝修。(其實主材好都自己買,像瓷磚、地板、油漆等。這些東西同一個牌子中等級差別很大,如果裝修包的話,一定是給你用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系統家具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