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是“金木水火土”五種,如果真姓名學免費的是缺什麼就補什麼那麼簡單,如果是遇到像這個命格只缺一種五行,那還好補,那如果是缺二種或是三種五行呢?那如果是遇到五行“金木水火土”都不缺的又該怎麼辦呢?更有一些特殊專旺格局只有一種五行存在,而缺四種五行的,那你怎麼補呢?名字一般也就三個字而已,除去姓氏就只有兩個字可以利用了,那該怎麼辦呢?現在我們先分析命格五行衰旺的強弱,以八字及其他五行對命格“本命元神”的生克關系。如下表:

  五行火:看命格,火在整個命格之中有四個,生辰八字一共也就是“八字免費八個字”而已,現在五行火占據了四個字,相當於生辰八字的“半壁江山”了,所以命格火是很旺的!

  五行土:土在命格之中有兩個土,兩個土本身不旺,但是三月份是土旺的季節,再加上火生土,所以五行土也是偏旺的!

  五行金:金只有一個酉金,一個金存在於命格之中,就好像一個人一樣的勢單力薄,所以無論如何都是偏弱的,不過有土生金,不算太弱!

  五行水:水在姓名學整個命格之中,也只有一個,雖然有辰土免費姓名學睡水庫通根,但是畢竟是余氣而已,所以水同樣是偏弱的五行!

  五行木:木在命格之中沒有明顯可見的木,只有一個非常微弱的木暗藏在地支之中,也可以看成是沒有木,所以木是弱極或者沒有的情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姓名學免費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