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八字分析

  八字是每個人出生的年、月、日、時,取名的第一步就是分析八字,知道所缺並找出喜用神,這才是最要害的中心,全部名字的吉凶猜姓名學想與取名,都是以此為准。

  2、五行:五行就是周易中常說的木、火、土、金、水。易經中各類事物均可以五行來差異,如干支、地支、時節、方位、人體、顏色、味道等等。五行有相生與相克的特質,許多的事物可藉由五行的運算,探姓名學免費問元素之興衰,八字免費來分辯事物的高低改動和你終身的好壞吉凶。

  3、三才

  三才配備即天、人、地。中國傳統文化探問人立足於大地之上,在天之下,八字遭到上天之眷顧,大地的補養,而生生不息。亦有習慣有利地形、有利地形、人和的行事道理。測名過程中,有許多名字數理不錯,可是三才配備不佳,大多會命運重復,遇事受阻礙,且豪情及財運欠好。三才配備在名字學中,占有很大的分量。

  4、五格配備

  五格配備是指天格、地格、品質、外格、總格共五格之間的聯絡免費姓名學。天格是由祖先撒播而來,單獨出現對人生沒有多大影響;品質是名字剖像數理的中心地址,對人生的影響最大;品質與地格聯絡的數理則為基礎運。地格首要是36歲前的人生,也叫前運力,外格代表人的外圍,吉凶無謂。總格是36歲往後的人生,也是後運力。五格配備在名字學中占有首要方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免費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