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月子中心有哪些好處呢?這是需要坐月子的產婦月子中心推薦們最關心的問題。在月子中心坐月子的好處主要有下面幾點:

  1、減少家庭矛盾

  由於各地習俗不一樣,在月子問題上兩家人容易發生意見分歧,使產後媽媽為難。而在坐月子中心會有各種設施和專業護理人員,母嬰都能得到合理科學的照顧,也能避免家庭成員因此而帶台北月子中心來的家庭矛盾。

  2、全套服務令產婦省事省心

  在一些坐月子中心裡,不僅設有供產婦休息起居的套房,還有各種功能房,如哺育室有專業護士為孩子喂奶做按摩;早教室為孩子提供早教的器材和音響設備,讓初生嬰兒可以在一個安靜的環境內接受早教教育;產後護理之家陽光房讓孩子可以邊洗澡邊曬太陽,盡早用天然的方法治療嬰兒黃疸症狀。

  另有一些坐月子中心設有專業美容室,供產婦進行產後修復,並有專業醫師、營養師、護士,為母嬰提供專業的護理和月子餐。

  3、新手媽媽可以學習嬰兒護理技能

  坐月子中心的各項培訓課程能幫助許多經驗不足的新手媽媽月子中心推薦,在短期內學會給嬰兒洗澡、給嬰兒做操,合理喂養、添加輔食,預防疾病以及早期開發嬰兒潛能等知識;並能教媽媽正確地用母乳喂養自己的寶寶,月子中心護理好乳房,避免乳腺炎發生的痛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推薦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