狹義的算命是指對人生辰八字(四柱八字、六柱預測)的推免費姓名學算預測;廣義的算命則涵蓋紫微鬥數、看相(面相手相)、八卦六爻、奇門遁甲等等,古代的占蔔、青烏術、筮法等均屬於算命範疇。社會上所言的算命泛指四柱八字推算預測。戰國竹簡中記述,算命起於先秦。

  八字算命又稱為四柱預測。將出生的年月日時,按照中國傳統的天干和地支紀時進行轉換,就會得到一組共四個時間概念,在八字命理學上,稱為四柱。如公歷1980年3月10日12時,按照天干地支的紀時方法,即為庚申年、己卯月、壬午日,丙午時。四柱命盤的每一柱有兩個字,共八個字,八字免費八字預測主要就是分析八個天干和地支之間的五行相生相克及衰旺的情況,來預測一個人一生姓名學的運氣。

  那麼會有人問八字算命准嗎?

  答案是肯定的。人的生命定律早在出世那天被安排著,八字信息透露人一生的缺什麼。基本八字在敘述你的一生命運,要能彌補,可以通過易經的姓名學姓名學免費取個好名字給自己的命中彌補的。但是要說的是他只是祈禱輔助的作用的。

  那麼就會有人問,要八字取名該准備什麼呢?

  其實很簡單的,只需出生時間,八字陽歷:年、月、日、時,分;男女性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費姓名學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