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行雞尾酒會的細節確定,通常由宴會預定部出一台中開幕茶會份宴會通知單,其中詳細的列述了客人所定雞尾酒會的時間、日期、人數和要求,其中還分列各個部門的職責,廚房、酒吧器材安排,保安、餐廳服務,美術、工程等具體安排。酒吧則根據客人的要求來設置各種形式不同的雞尾酒會酒吧,這稱為barsetup。雞尾酒會酒吧的設置形式分為軟飲料酒吧、國產酒水酒吧、標准酒吧和豪華酒吧。

  1、軟飲料酒吧

  軟飲料酒吧是指擺設不帶含酒精的飲料。通常只用果汁、汽水、礦泉水台中茶會點心、雜果賓治這些無酒精飲料來擺設酒吧。有時也使用啤酒。這種酒吧擺設多用在歡迎雞尾酒會、簽字儀式、產品介紹和招待會上。

  2、國產酒水酒吧

  國產酒水酒吧設置中,除了軟飲料之外還使用幾種國產酒。一般情況下用5至6種,可用國產名酒茅台酒、五糧液酒等。這種酒吧設置多使用在中餐的小型宴會中。

  3、標准酒吧

  標准酒吧設置是雞尾酒會中使用最廣泛最多的一種。幾乎80/100以上的雞尾酒會中的酒吧設置都用標准酒吧。所以在飯店、賓館中、標准酒吧使用的酒水品種應以一套“標准菜單”的形式確定下來。在標准酒吧中,一般只供應簡單的混合飲料,不供應雞尾酒台中外燴,特別是復雜的雞尾酒。由於各飯店,賓館的實際情況不同,所使用的酒水品種也可能不相同。在實際工作中,標准酒吧設置除了用軟飲料、啤酒外還可以設置使用常用烈性酒和開胃酒,例如:金酒、威士忌、白蘭地、朗姆酒、伏特加。

  4、豪華酒吧

  豪華酒吧在雞尾酒會中設置使用的酒水品種較多,是名牌酒水較多的一種設置形式,可根據客人的要求,使用最名貴的酒水。豪華酒吧使用的酒水台中雞尾酒會沒有固定的形式,只要客人需要,台中婚禮外燴都得辦到,盡最大努力滿足客人的要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開幕茶會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