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定時消費雞尾酒會

  定時消費台中雞尾酒會雞尾酒會也稱為包時雞尾酒會。通常客人只會需將客人人數、時間定下後可以安排了,消費多少則在雞尾酒會結束後結束。定時雞尾酒會的特點是“時間”,通常有1小時、1、5小時、2小時幾種。定小時間後,客人只能在固定的時間內參加雞尾酒會,時間一到將不再供應酒水。例如有一個定時雞尾酒會是下午5點至6點,人數為250人。酒吧提供1小時飲用酒水,即在5點前不供應酒水,5點開始供應,任客人隨意飲用,但到6點整就不再供應任何酒水了。

  (2)計量消費雞尾酒會

  計量消費雞尾酒會是根據雞尾酒會中客人所飲用的酒水數量進行結算。這種雞尾酒會既不限時雞尾酒會,也不限定酒水品種,只根台中外燴據客人的需要而定。一般有豪華型與普通型兩種,普通型的計量消費雞尾酒會是由客人提出要求,通常酒水品種只限於流行牌子;而豪華型的酒水可以擺出些較名牌的酒水,供客人選擇飲用。在雞尾酒會中,酒水實際用量多少就計算多少,雞尾酒會結束後,按酒水消耗量結賬。所以稱為計量消費。

  (3)定額消費雞尾酒會

  是指客人的消費額已固定,酒吧按照客人的人數和消費來安排酒水的品種和數量。這種雞尾酒會經常與自助餐連在一起。客人在預定雞尾酒會時,先確定每位來賓所消費的金額,然後確定酒水與食物各占的比例,食台中開幕茶會物部分由廚師長負責,酒水部分由酒吧負責。酒吧則按照客人確認的消費額合理地安排酒水的品種、牌子和數量。這種雞尾酒會要經過細心的計台中婚禮外燴算,因消費額已定,即要在品種、牌子和數量上給客人以滿足感,又要控制好酒水的成本。

  (4)現付費雞尾酒會

  現付費雞尾酒會多使用在表演晚會中,主人只負責賓客的入場卷和表演節目。客人喜歡什麼飲料,則由自己決定,但必須自己結賬。對這種雞尾酒會,酒吧只預備一般牌子的酒水,客人來的主要目的是觀看演出,而不是飲用酒水。這種雞尾酒會在許多大的飯店中舉行,如時裝表演、演唱台中茶會點心會、舞會等。

  (5)外賣式雞尾酒會

  由於有些客人希望在自己的或者家裡舉行雞尾酒會,以顯示自己身份和排場,酒吧就要按收費的標准類型准備酒水、器皿和酒吧工具,運到客人指定的地方。這種類型的雞尾酒會要注意的是准備工作要做得充分,因為不像在飯店裡,缺什麼臨時可以補充。冰塊和玻璃杯要准備得十分充足台中雞尾酒會,要做好客人的住地不能提供冰塊和清洗玻璃杯設備的打算。各種類型的酒水也要准備足夠。除了“定額消費”雞尾酒會可以按定額運去酒水外,其他消費形式的雞尾酒會寧可多運一些品種、數量的酒水去,也不要等到酒水不夠後再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雞尾酒會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