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雞尾酒會的特點

  雞尾酒會進行時台中外燴間較短,約為一個小時左右。服務方法靈活,服務員各負其責,分工合作。

  二、雞尾酒會的類型

  雞尾酒會的分類方法有很多種

  1、根據雞尾酒會主題分雞尾酒會一般都有較明確的主題,如婚禮雞尾酒會、開張雞尾酒會、招台中雞尾酒會待雞尾酒會、產品介紹雞尾酒會、慶祝慶典雞尾酒會、簽字儀式、喬遷、祝壽等雞尾酒會。這種分類對組織者很有意義,對於服務部門來說,應針對不同的主題,配以不同的裝飾、酒食品種。

  2、根據組織形式分根據組織形式來分雞尾酒會有兩大類,一類是專門雞尾酒會;一類是正規宴會前的雞尾酒會專門雞尾酒會單獨舉行,包括簽到、組織者和來賓致詞等,時裝表演、歌舞表演等。專門雞尾酒會可分自助餐雞尾酒會和小食雞尾酒會,自助餐雞尾酒會一般在午餐或晚餐的時候進行,而小食雞尾酒會則多在下午茶的時候進行、宴會前雞尾酒會比較簡單,它的功能只是作為宴會前召集客人,在較盛大的宴會召開前不使等候著的客人受冷落的一種形式;也有把這種雞尾台中開幕茶會酒會作為宴會點題,致詞歡迎的機會;還有的是為了給客人提供一個自由交流聯絡感情的場所,因為當宴會開始時,各人已台中婚禮外燴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只能同自己桌子的客人談話3、根據收費方式分從服務行業來台中茶會點心看,比較看重的是以收費方式來分類,牽涉到雞尾酒會的安排、組織和費用的計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外燴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